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广末凉子前男友结交新欢 公开与中越典子新恋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1日11:45
广末凉子前男友永井大(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永井大在东京参加主演日本台电视剧《FACE MAKER》的发布会,他公开承认了与女星中越典子的恋情,两人因合作今年一月播出的日剧《上班族金太郎2》相识相恋,永井大称他们的感情在今年春天自然而然发展成为爱情。

  今年年初永井大和广末凉子的恋情宣告破裂,对于交往中的新女友中越典子他说:“我们关系非常好,希望我能守护她。喜欢她的地方?我觉得她非常认真,而且不管怎样总是很开心。”对于结婚的打算永井大说:“如果能结婚当然好了。”中越典子所属事务所并没有过多参与此事,负责人说:“私生活的事与我们无关,我们不清楚。”

  永井大在日剧《FACE MAKER》中饰演天才整形外科医生,当天经过最后审查他宣布新人女星日向千步将在剧中饰演他的助手,从一千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日向千步激动不已,她眼含泪光说:“简直就像做梦一样。”这部新剧将于10月7日开播。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