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潮流

0819-0825日星活动着装:堀北真希袭港优雅得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kiya
2010年09月01日11:52
堀北真希红色礼服
堀北真希红色礼服

堀北真希黑色礼服
堀北真希黑色礼服

  搜狐娱乐讯 堀北真希袭港,表现一般。虽然LOOK算的上得体优雅,但不够年轻有活力。

  红色是很难驾驭的颜色,需要极其强大的气场。例如王菲穿Celine的红色套装都有写跳跃感。而年轻的堀北真希有点镇不住的感觉,不过宽腰带和肩部的镂空有follow潮流热点。值得称赞的是,金色项链搭配红色衣服可谓黄金准则,钻石也是不错的搭配。

  堀北真希的这身衣服整体感觉跟红色那套一个style,不过效果明显要好多了,尤其肩部的透视设计更显风情。银色高跟鞋是亮点,避免了一身黑色暗气沉沉的杯具。作为新生代的女星,并且身材和样子都不错,建议还是穿的稍微年轻活力点的好。毕竟往后还有大把时间把优雅,可是青春时光就一去不返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