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离婚! 盘点反目成仇的10对明星夫妻

范志毅、李倩
2/10

范志毅、李倩

2010年09月01日11:31

范志毅、李倩——索巨款不留情

结婚时间:1995年

离婚时间:2007年

离婚原因:婚外情 

    前国足队长范志毅和空姐李倩的婚姻,曾经一度被看作是开启中国足球明星同空姐联姻时代的范例,但实际上,两人的婚后生活并不很完美,范志毅曾经和好友多次私下表示对于婚姻生活的失望,随后更因另一空姐李茏怡的介入,范大将军出轨,最终以离婚收场。

    一开始,范志毅和李倩是和平分手,女儿抚养权及财产分割也达成协议,约定:“离婚后,男方向女方支付300万元人民币,在办理离婚手续后10天内向女方支付100万人民币;在2007年4月30日前再支付100万人民币……如果逾期支付,则以银行同期存款利率4倍计收逾期利息。”两人后来的反目也正是因为这个“逾期”,据李倩介绍,范志毅在支付了约定的第一期100万元人民币后,后两期都未付。经多次催讨未果,李倩2008年将范志毅告上法庭。

    根据当时双方的约定,范志毅一共需要支付217万元。李倩这次诉诸法律让范志毅再次陷入了极大的麻烦当中,法院曾主张两人庭外进行调解,但双方芥蒂已深,未能调解成功。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