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BTV中秋晚会 > 最新动态

中秋之夜相聚BTV 齐秦再唱经典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1:20
齐秦(资料图)
齐秦(资料图)

  上世纪80年代,凭借着一首《大约在冬季》走红两岸三地的歌手齐秦,近日确定加盟“天涯共此时之月洒万家情”北京电视台网络中秋晚会的演出。

  记者近日从晚会节目组获悉,齐秦此次加盟北京电视台网络中秋晚会是他刚刚发行翻唱专辑《美丽境界》之后,首次登上晚会舞台,为电视观众献唱。  “天涯共此时之月洒万家情”以歌会的形式,展现以月亮为主题的经典歌曲,作为广受观众好评的歌手,齐秦有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 1999年,翻唱邓丽君经典作品《月亮代表我的心》,感人至深,被人们认为是20世纪最为成功的翻唱歌曲之一。这首和月亮有关的歌曲正好符合中秋的气氛,齐秦会不会在晚会上演唱这首经典歌曲呢?导演组负责人表示,虽然齐秦的演唱曲目还没有得到最后的确定,但绝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