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米香》主题曲首发 潘泰名表演惹崔永元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1:11
潘泰名与陶红剧照
潘泰名与陶红剧照

  近日,定于9月全国院线上映的《米香》在京举行了主题曲的首发仪式,并且曝光了经典款海报。这也预示着这部在国外获得诸多奖项的影片将会全力冲击内地票房。而在之前的内部影片鉴赏会上,央视名嘴崔永元在欣赏完了全片后也被深深的感动,特别是片中“大李”(潘泰名扮演)的表演惹得自己现场落下了眼泪。

  潘泰名在《米香》中的角色完全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对爱情无限崇拜和向往,有着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学。在当时特殊的年代背景下散发自己的生活光彩。但最终还是没有赢过现实的打击。对于自己所爱的女人“米香”没有一个完整的结局。最终以遗憾收场。在说到这个人物的时候,潘泰名也说到了表演起来很有难度,一方面是“大李”这个性格有一点点孤僻和自傲,这方面如何体现是一个最为困难的问题。当时在拍摄初期也和陶红等人一起商量了这个角色的演绎。并且听从了导演的诸多意见。因为电影还是和电视剧有一定的差距,不光光是在镜头的体现上,更多的是一种情绪的表达。有时候一个镜头会反复的拍摄多次,最后出来的效果才会完美。

  据了解,《米香》在全国放映期间将会举办诸多线下活动,介时潘泰名和陶红等人都会亲自出席。到底在竞争残酷的电影市场中该片能否创造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