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卢星宇加盟《李白》演李烟 遇伯乐表恩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1:00
卢星宇
卢星宇

  一部历史大戏《李白》还未放映,便引来众多热议,这部我国史上唯一一部描写诗圣李白的影视剧,汇集了众多实力派大腕演员的加盟,剧中,陈建斌饰演李白,曾黎饰演赵红尘,卢星宇饰演李烟。

  谈到饰演李白的同门师弟“李烟”这个角色,卢星宇依旧很兴奋,他说:“可以加盟《李白》剧组,和这么多知名的实力派演员合作,我很激动,尤其是出演“李烟”这个角色,更让我感到幸运,这个人物在剧中的年龄跨度大,心理变化复杂,能够诠释这样一个历史人物,机会很难得,与剧组和演员的合作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当谈到卢星宇是何如得到这次表演机会的时候,他不经意间流露出了感激之情,卢星宇说:“可以顺利出演“李烟”,最要感谢的人,就是这部戏的总制片人孟凡耀老师,是他从始至终,一直坚信我可以胜任这个角色,在拍戏期间,一直鼓励我,让我不要有任何的负担,大胆的去演。孟凡耀老师始终从角色出发,一直无私的帮助我,虽然平时和他很少聊天,甚至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向他表示感谢。但我认为,他就是我的伯乐,没有他的帮助与提携,就没有“李烟”这个角色,更没有我今天的事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