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子涵受邀《美丽俏佳人》 Kevin盛赞如婴儿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0:59
周子涵和主持人笑得开心
周子涵和主持人笑得开心

周子涵在做运动
周子涵在做运动

  近日,当红人气主持周子涵受邀《美丽俏佳人》,作为新一期嘉宾参加《美俏》的节目录制。在录制现场,周子涵及另外一名嘉宾万妮恩难逃著名美妆大师Kevin老师的魔手,无一不被要求卸掉妆容,随即更是被要求临场镜头特写。

  在录制现场,主持人出身的周子涵和其他几位主持人的互动非常好,当有要求卸妆护肤演示时,周子涵非常爽快的答应了。令人惊讶的是,女明星最害怕的镜头大特写,在人气主播周子涵这里却完全没有发挥放大镜的作用,拥有混血般漂亮精致面孔的周子涵,平时却并不是特别注重保养,只是适可而止的保湿护肤,但即便如此,卸掉妆的周子涵依然保持白皙光洁的容颜,天生丽质的皮肤底子让她肌肤看起来毛孔清透,肤质细腻光滑,羡煞身旁一众美女主持及嘉宾。做完基本的清洁保湿工作以后,连久经妆场的时尚达人Kevin老师都忍不住称赞周子涵的肌肤如婴儿般润滑,引得几位嘉宾主持纷纷忍不住伸手摸一下,然后纷纷讨教秘诀,周子涵也笑称除了必要的保湿品外,充足的睡眠和愉悦的心情是保持好皮肤的法宝。

  在学习健身操的环节,周子涵学习的相当卖力,从现场中可以看到,穿着驼色短裤配红色长袜,留着可爱丸子头的打扮让周子涵在《美丽俏佳人》中格外出挑。而在节目的某个神秘环节可以看到周子涵和一帮主持大笑到不顾形象的样子,看得出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大家都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