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英国女星抗议肉毒素动物活体实验 呼吁民众抵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01日10:42

  近日,英国女星乔丝-史东(Joss Stone)、乔安娜-拉姆利(Joanna Lumley)以及露西-戴维斯(Lucy Davis)加入英国禁止活体解剖联盟(British Union for the Abolition of Vivisection)保护动物的公益活动,呼吁民众联手抗议肉毒素(Botox)动物活体实验。

  “我们应该停止这种残酷的活体动物实验,用这种变态的方式来做美容实验是一种极不人道的做法。这并不是说用来治愈癌症或者其他恶性疾病,只是为了拉平脸上的皱纹,就需要牺牲那么多无辜动物的生命。让我们一起行动来停止这种实验。”乔丝-史东表示。乔安娜-拉姆利也发表了同样的看法,“用这种丑恶的行径来换取人们面孔的青春常驻,我痛恨这种方式。”与此同时,露西-戴维斯呼吁相关机构停止相关实验,尊重动物应有的生命权利。肉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曾经被用于治疗面部肌肉痉挛和其他肌肉运动紊乱症,近些年称作“毒针美容”,用于消除皱纹及瘦脸美容。

  除了三位女星,英国喜剧演员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美国摇滚乐队The Pretenders的主唱克里斯蒂-海德(Chrissie Hynde)也是该项公益活动的坚实拥护者。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