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小帅参观电影展 购买艺术品大谈不虚此行(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9月01日10:23
王小帅仔细参观
王小帅仔细参观

王小帅与作品合影

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同行的演员在展馆与展品合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中国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王小帅参观了正在举办中的上海国际电影原型艺术展,并同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就中国电影原型艺术的发展进行了深度的探讨。据了解,此次艺术展汇集了新西兰著名电影特效公司Weta workshop以及国内知名电影原型制以及后产品制作公司天山工作室的众多电影原型艺术展品,同时,该此展览还展出有日本电影天皇黑泽明的大量的电影原型艺术品,中国的本土影视企业原创动力和河马动画也有作品参加此次展览。在参观Weta区域的部分展品时,王小帅不禁感慨,“中国的电影原型艺术,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参观过后,王小帅导演当场购买了自己看中的一款老虎造型的艺术品,并直言不枉此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