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进入半决赛 十大最红达人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天涯侠伊
2010年09月01日10:21

  《中国达人秀》开播以来不仅在荧屏上创下高收视率,更掀起网络热潮。《达人秀》尚未进入半决赛,选手们已经拥有众多粉丝和支持者。虽然没有帅哥美女扮靓台面,《达人秀》却以独特的草根情怀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青睐,节目也充分体现着“让小人物实现大梦想”的宗旨。

  本周日晚,《中国达人秀》将播出最后一期海选,晋级复赛的24强选手名单也将在节目中公布。回顾海选历程,可谓精彩非凡,各路达人粉墨登场,献上令人惊叹的绝技。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中国达人秀》海选阶段的十大最红达人。

  NO.1:断臂钢琴家刘伟

   当这个没有双臂的男孩站上达人秀的舞台,并表示要演奏钢琴时,现场的三位评委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一样迷茫。可是当优美的旋律从他脚下缓缓流淌,不再有人怀疑。一曲终了,满场的掌声和欢呼表达的是对钢琴男孩刘伟的感动和钦佩。

   幼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刘伟失去了双臂,但他却没有因此自暴自弃,努力和正常人一样生活,并学起了钢琴。每人七小时的练习虽然辛苦,坚持下来的刘伟终于可以用音乐证明自己的价值。“我的面前只有两条路,要么赶快死,要么精彩的活着!”“谁规定的钢琴一定要用手弹……”刘伟的两句格言感动了无数人。

   评委伊能静的点评代表了很多人的心声:“你让我看到了达人中的达人,真正的达人是用生命在展示他的才华。”刘伟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展现了最怒放的生命。

  NO.2:民工街舞团

   这个舞团和别的街舞团看起来并没有多大差别,一样的潮流打扮,一样的精神奕奕。但被评委问道职业时,他们自豪地回答:“民工!”,全场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他们中有洗车工、服装厂工人、奶茶铺小弟、甚至工地水泥匠,是来自深圳的不折不扣的农民工。

  当舞台上音乐响起,他们的舞蹈和专业舞团一样精彩,得到了一向严苛的高晓松的高度评价,并笑言富士康只不过是特例。

  他们被网友誉为史上最牛民工街舞团,不仅是因为精彩的舞台表演,更因为他们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脸上自信的笑容。“民工”二字背后的刻板印象被打破,新一代中国民工的形象在这里被树立起来。

  NO.3:小丑机械舞

   这两位达人的身体简直像是机器,每一块都可以拆卸,每一段关节都像是螺丝拧起来的。来自成都的青年教师徐鸣飞和张正邦穿着自己制作的小丑服,为观众表演献上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机械舞表演。

   高晓松说这是高手玩的舞蹈,周立波称他们是节目梦寐以求的中国达人。全场观众为他们欢呼,网络上也反映强烈。

   不过,有网友指出徐鸣飞和张正邦的机械舞是在模仿丹麦达人NICK 和JEPPE。其实,模仿本身就是创新的起源,他们在表演中融入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与丹麦达人呈现出了不同的表演,他们可以说是真正的中国达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