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长影节红毯女星礼服斗艳 周扬中性风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0:13
周扬展中性风
周扬展中性风

  第十届长春国际电影节日前落下帷幕,颁奖典礼当晚可谓星光璀璨,而在闭幕红毯上众女星也以各色礼服争奇斗艳,演员周扬则身着一袭中性裤装亮相红毯,展现别样风情尤其抢眼。

  此次,周扬是作为长春电影节闭幕式颁奖嘉宾受到邀请,凭借《特殊使命》、《特殊争夺》等影视作品中女间谍形象深入人心的她,此次特意精心准备了这款简约的窄身裤装,展露高挑曲线外,优雅的女性化元素结合帅气洒脱的中性设计款式,更彰显刚柔并济的女性魅力,散发出一种非同寻常的迷人气质。

  虽然是作为颁奖嘉宾,并没有获得电影奖项提名,但周扬笑言,希望下次来长春电影节能带来自己的电影作品,凭借自己的实力拿到奖项。

  据悉,由甄子丹、周扬等主演的电影《精武风云》将于9月21日上映。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