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拉塞尔-克劳持枪现身《未来三天》首张剧照(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9月01日09:44
拉塞尔-克劳持枪现身《未来三天》首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奥斯卡最佳影片得主保罗-哈吉斯执导的《未来三天》(The Next Three Days),近日曝光了第一张正式剧照——男主角拉塞尔-克劳持枪入镜。从拉塞尔的神情来看,他似乎是在要挟别人探听消息。影片从去年10月开始拍摄,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未来三天》翻拍自2008年法国惊悚电影《一切为了她》(Pour Elle),影片讲述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突遭横祸的故事——妻子被莫须有的谋杀罪状逮捕,她对丈夫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为了救出妻子,丈夫拼尽全力与这场神秘事件周旋到底。拉塞尔-克劳在片中扮演男主人公,伊丽莎白-班克斯扮演他的妻子,连姆-尼森的角色也相当重要,他的出现为女主角摆脱指控提供了一丝希望。此外,演技派男星布赖恩-丹内利将扮演拉塞尔-克劳的父亲,八岁童星泰-辛普金斯扮演克劳的儿子,嘻哈歌手RZA也加盟了本片的演出。

  原版法国电影《一切为了她》,由法国本土导演弗雷德-卡瓦耶执导,黛安-克鲁格和文森特-林顿联袂主演,该片在法国上映后反响不俗,但在好莱坞没有公开发行过。保罗-哈吉斯认为该片的剧本非常精彩,于是对整个故事进行了重新包装,改编花费了将近3个多月。克劳今年的《罗宾汉》口碑和票房均不理想,看来放弃古装拍现代戏才是明智之举。

  《未来三天》已定于今年11月19日上映,克劳的表演将受到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