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旅行者》曝新照 约翰尼-德普糙爷形象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9月01日09:38
《旅行者》新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安吉丽娜-朱莉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的《旅行者》(The Tourist),近日曝光了一张新照——德普长发胡子脸的造型曝光,看上去非常沧桑。在这张剧照中,他和安吉丽娜-朱莉坐在一辆快艇上,看上去十分逍遥,但实际情况是,德普扮演的角色最终被朱莉整得很惨。

  《旅行者》的改编原作是一部名叫《逃之夭夭》的法国电影,由法国著名影星伊万-阿达勒和苏菲-玛索联袂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叫弗朗索瓦的男人,去法国南部的蓝色海岸度假时,邂逅了美丽的神秘女子吉雅拉,然而两人在度过短暂的美好时光后,吉雅拉却突然失踪,使得弗朗索瓦一时陷入迷茫。事实上,一个重大的阴谋已悄然降临到了弗朗索瓦的身上。这部法国版由吉勒莫-塞勒执导,2005年放映时获得了不俗评价。在这部重拍版中,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将重新演绎这个男女主角相互斗争的故事。《旅行者》开拍之前曾经历了主角的选角风波,影片原定由汤姆-克鲁斯查理兹-塞隆主演,之后克鲁斯换成了山姆-沃辛顿,最后约翰尼-德普又接过了接力棒,女主角则换成了安吉丽娜-朱莉。

  《旅行者》由德国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执导,这是他继《窃听风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之后,进军好莱坞商业片领域的第一部大制作电影。《旅行者》由望远镜影业出品,今年12月10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