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诸神之战2》导演换人《杀人狂》理贝斯曼接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9月01日09:36

  搜狐娱乐讯 曾以《非常人贩》系列和《无敌浩克》打入好莱坞主流商业片市场的法国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今年春季凭借重拍版《诸神之战》完成了不俗的票房战绩——全球票房达到了4.9亿美元。但《诸神之战2》的导演却高调易主——原本,华纳电影公司打算让莱特里尔继续担当续集导演,但是由于莱特里尔后来把精力投向了另一部电影,因此华纳只好换人——曾执导过《德州链锯杀人狂前传》的乔纳森-理贝斯曼,紧急接棒。

  《诸神之战》根据1981年的同名电影改编,29年前,原版上映时就获得了相当不俗的票房成绩,奥斯卡影帝劳伦斯-奥立弗和奥斯卡影后玛吉-史密斯的联袂演出,使之成为了“神仙片”的一部经典,而华纳重拍的这部《诸神之战》则把希腊神话进行了进一步大刀阔斧的改编,噱头变得更多更花哨。影片讲述了众神之首宙斯之子落入人间后遭遇的种种事端,奥林匹亚山上的神仙都因此骚动起来,一场神与人、神与神之间的拯救与被拯救行动就此拉开。不过,影片上映后的口碑却非常糟糕,只获得了31%的好评率,尤其是其拙劣的3D视觉效果广遭诟病,《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甚至公开批评此片的技术水平,会让3D电影陷入创作迷茫。正因为此,《诸神之战2》将直接采用3D技术拍摄,而不是用普通格式进行转换。续集的特效将上升一个台阶,但投资成本也相应地增长了不少。

  《诸神之战2》的男主角将依然是山姆-沃辛顿,其他演员也有望悉数回归。影片的开拍日期被安排在明年2月,预计2012年春季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