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版《红楼梦》明首播 杨洋蒋梦婕家乡诵红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09:26
蒋梦婕
蒋梦婕

杨洋
杨洋

  新版《红楼梦》明日将在安徽卫视和北京卫视全国上星首播,各项宣传活动也高潮迭出,为了配合9月2日安徽卫视首播,安徽卫视昨日特别举办“万人诵红楼”大型晚会,新版《红楼梦》多位主演大宝玉杨洋、小宝玉于小彤、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大湘云马晓灿、李纨周毅受邀放歌,晚会还特别邀请雷恪生、童自荣、肖雄等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带领上万名观众朗诵红楼诗词,贯穿全场。

  在新版《红楼梦》中配合默契的宝哥哥和林妹妹竟都是安徽人,此次回家乡宣传,自然受到家乡父老的热烈欢迎。大宝玉杨洋以一首经典情歌《我愿意》登场,并用剧中宝玉向黛玉表述真情的“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表达对家乡的热爱。随后登场的黛玉蒋梦婕更是带起全场的又一个高潮,她不仅用一首深情款款的《新不了情》打动在场观众,而且非常懂事地一上来就用家乡话向父老乡亲问候,引来观众阵阵欢呼。

  从默默无闻的新人到炙手可热的新星,此番二人可谓荣归故里,但繁忙的宣传活动却让他们无暇走亲访友,只能借着赶通告的间隙感受家乡的气息。新版《红楼梦》明晚将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二人也希望家乡父老能满意他们在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