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变身奶爸为女儿血拼 携爱妻代言儿童用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09:14
陆毅变身奶爸
陆毅变身奶爸

展示自选商品
展示自选商品

  陆毅携手爱妻鲍蕾在上海出席某儿童用品代言活动,活动结束后更是亲自来到店铺为两岁的女儿贝儿采购生活用品,一向给人以沉稳率性阳光的荧幕形象的陆毅,顿时变身超级奶爸,与妻子鲍蕾在玲琅满目的超市货架间穿梭,采购了大量物品带回家。

  自为人父母以来,陆毅与鲍蕾频频携手亮相各大活动,而众多厂商更是看中他们恩爱甜蜜的夫妻档形象,纷纷抛来橄榄枝,日前陆毅与鲍蕾出席某知名儿童用品品牌在上海举办的代言活动,随后拍摄了电视与平面广告,并将于近期登陆各大电视台。陆毅与鲍蕾更是在结束工作后来到该品牌店面亲自为女儿选购了大量生活用品,充分体现自己作为父母对女儿无微不至的关爱。而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陆毅被问及为何不将女儿带到现场与大家见面,他表示女儿现在还太小,不太能适应镜头。有人问到将来是否会让女儿做艺人时,陆毅表示这一点等女儿长大之后,也会遵从她自己的意见考虑是否继承父母的职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