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黄志忠苗圃喋血上海滩 《民国往事》登陆山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09:00
苗圃剧照
苗圃剧照

   济南时报(记者钱欢青) 由连奕名自导自演,黄志忠、苗圃、赵会南、王晓晨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史诗大戏《民国往事》,将于9月1日起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每晚6:40的《首播剧场》。该剧取材于民间“暗杀大王”王亚樵的传奇一生,讲述了民国时期上海滩三个结义兄弟冲破重重阻隔,最终奔赴抗日战争民族洪流的传奇故事。近日,导演兼主演连奕名偕演员赵会南、王晓晨等做客《明星面对面》,讲述了该剧拍摄的幕后故事。

  黄志忠在剧中饰演一个在上海滩独霸一方的黑帮“上海王”沈啸尘。黄志忠表示,从没演过那个年代的帮派大哥,所以想尝试一下。通过精彩传神的表演,黄志忠让黑帮老大沈啸尘身上充满着那个年代大哥独有的霸气和义气。黄志忠这样评价剧中人物:“这个角色是一个理想主义者,崇拜大侠,希望除恶扬善,有点‘教父’的味道。我希望把他的所有气质都能淋漓尽致地演出来。”

  在这部“很爷们”的男人大戏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女性角色,那就是苗圃扮演的帮会老大沈啸尘的妻子梅绍珠,她出身于一个黑帮家庭,从小就耳濡目染江湖的血腥与侠义,最终成长为一个非常豪情的江湖女子。她在日本侵略时期与丈夫一起抗日,在丈夫英勇牺牲之后,又忍辱负重、深明大义地担起大局,支持革命。苗圃表示,“这个角色的性格和我本人比较接近,直率爽快,是大姐大式的人物,非常酷。”

  

(责任编辑:梁丹)

搜狐娱乐

55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