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拒绝比较郭富城言承旭 大赞隋棠有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08:34
左起隋唐、熊黛林、白歆惠,三人各具美态
左起隋唐、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白歆惠,三人各具美态

  搜狐娱乐讯 熊黛林(Lynn)昨日与名模隋棠、白歆惠同为护肤品担任模特儿,熊黛林大赞隋棠有型有气质。

  提到与台湾型男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台剧,熊黛林故作神秘表示不可透露详情,只称开过会,问到首次拍剧的她是否紧张?熊黛林说:“如果真是拍当然紧张。我拍剧记太多对白会晕。(期望同言承旭合作?)我看过他演的《流星花园》,期望和演员合作。(有没有见过他的真人呢?)电视上看过,不要再问,能讲就会讲。”

  不过,熊黛林大赞言承旭帅气又有型,问到若言承旭与其绯闻男友郭富城比较,谁比较帅气?熊黛林没好气地说:“你们又这样了,各有优点,我不选。(两个人的共通点都是爱漂亮吗?)是呀。(谁比较吸引呢?)不要问我。”

  隋棠秀葫芦身形

  台湾模特儿隋棠(Sonia)与师姐林志玲一样同拥有33C的骄人上围,成为医学美容中心的代言人。早前,品牌力邀加演,再拍摄新一辑广告相,隋棠不惜挑战性感底线,穿着黑色胸罩上阵,大晒33C、23、34的“S”形葫芦身形,力秀她形象性感又健康!当穿上束胸款tube-top配热裤时,她又不吝惜秀C cup上围和白滑长腿,对镜头大摆诱人造型,尽显专业模特儿的功架。

  对于模界不时传出有模特儿整容,隋棠认为整容有一定风险,自己不会考虑,但不反对别人做,至于医学美容?她笑言:“如果可以令自己漂亮一点,又不需要做手术当然会考虑,都想这个鼻高一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