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为拍《西风烈》宁愿吃苦 杨采妮食言再赴戈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0年09月01日08:19

  硬派西部警匪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全国公映,8月30日该片在京举办第二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片中主演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活动。夏雨与杨采妮当天同以一身黑色“情侣装”亮相,对于两人在电影中的造型,夏雨只用“惨”来形容,杨采妮则总结道,“我是总被抓,夏雨则总是被打。”

  据夏雨透露,自己在《西风烈》中的造型就只一个“惨”字,“基本不是一身泥,就是一身血,还一直都被追杀,整天惶惶不可终日。”夏雨更在片中尝尽酷刑,大量“膝盖被刀扎”之类的戏份,让他的扮相惨不忍睹。对于是否会让女儿看到自己的“惨相”,夏雨直言“还是不看为好”。杨采妮多年前接拍王家卫的《东邪西毒》,在类似地方吃苦无数后,就曾发誓再也不去那种被她诅咒一万遍的戈壁滩拍戏,对于此次“食言”接拍《西风烈》,杨采妮称,“为了《西风烈》这样的优秀电影,食言一次也是值得的,而且如今的拍摄环境比过去有很大改观,这次的拍摄经历很是让我满意。”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