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克罗地亚钢琴家马克西姆将启动中国巡演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0年09月01日08:15

  金牌大风昨天透露,克罗地亚国宝级钢琴家马克西姆将于9月底拉开2010年中国钢琴巡演的序幕。本次巡演共12场,首站在成都,北京站演出则确定于12月3日在北展剧场举行。

  马克西姆自小就展现出在钢琴演奏方面的天赋,9岁获邀参加演出,3年后就能够和交响乐团合作演奏海顿的《C大调钢琴协奏曲》。马克西姆曾荣获有着“克罗地亚格莱美”之称的博灵奖颁发的最佳古典专辑奖等4项大奖。出道至今,马克西姆激情澎湃的演奏方式感染了众多古典音乐的爱好者,俊秀的外表和时尚的装扮更是备受乐迷青睐。为了配合此次中国巡演,金牌大风将发行一张巡演的特别版专辑,仅在演出现场进行销售,供签售使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