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岚笑言不着急当妈妈 牵手林文龙演绎《深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8:12
林文龙
林文龙

秦岚
秦岚

  由TVB老牌小生林文龙、“琼女郎”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武侠皇后”郑佩佩等联袂主演的34集年代大戏《深宅》将于9月2日登陆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昨日两位主演秦岚和林文龙来到南京,拍摄该剧是两人第一次合作,时隔一年后宣传该剧时再次见面,两人默契依旧十足,秦岚甚至对当了爸爸的林文龙大呼羡慕,至于自己什么时候当妈妈,秦岚笑说,还年轻不着急,“那陆川导演会不会着急?”秦岚更乐:“他也不急,他也很年轻。”

  秦岚护陆川:

  他不会掩饰自己

  在《深宅》中,秦岚饰演的玉兰原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自从被强行和恋人分开后,一切厄运都从天而降:儿子被卖、母亲去世、妹妹失踪……一个女人渴望的家和爱都被命运夺走了。秦岚对玉兰的评价是“完美”,她甚至可以跟自己的妹妹分享最爱的人,秦岚开玩笑说:“还好,我生活中没有妹妹,不然说不定我也会退出的。”

  自从与导演陆川的恋情曝光以来,两人并未像其他娱乐圈情侣那样躲躲藏藏,反而经常出双入对、大秀恩爱,接受采访时,她也不回避有关陆川的问题。秦岚坦言自己不是一个要求很高的人,感情只希望简单快乐。最近有一只狗经常出现在秦岚的博客中,秦岚毫不掩饰对它的喜爱,“它叫seven,已经跟我经历了两部戏。”有记者八卦:“那陆川支持你养狗吗?”秦岚有些娇嗔地说:“他能不支持嘛,他现在比我还喜欢呢。”说到陆川有些愤青,秦岚忍不住护短:“他是个很真实的人,很真性情,从来不懂得掩饰自己。”

  林文龙爱女情深:

  她每天醒来都会对我笑

  《深宅》是林文龙由香港转战内地首次接拍的年代大戏,林文龙饰演的乔日升艳福不浅,先后得到多个女人的倾情爱慕。虽然前段时间受到“电话门”的困扰,林文龙与郭可盈的婚姻也似乎亮起了红灯,但这并不影响到林文龙在《深宅》里的表现,将一个“宅门少爷”形象刻画得丝丝入扣。林文龙很谦虚,一直说自己在内地还是个新人。

  拍这部戏时林文龙还没有当爸爸,如今,林文龙已经升级成一个好好老爸,每当谈及5个月大的女儿,立即面露慈父相。“我老婆生了之后到现在我其实都还没有正式接戏。我一直很喜欢小宝贝,以前看别的宝宝很可爱,但不是自己的。现在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必须要天天看到她,她每天醒来都会对我笑,我好开心。”因为有孩子的牵绊,林文龙说虽然自己以后会多放点时间到内地来拍戏,但始终不会离开香港。

  本报记者 童立/文 尤晓源/摄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