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旗下新人斗人气 文咏珊风头劲超卫兰(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4:04

  《为你钟情》黎明旗下新人斗人气

  本报讯 (记者 周昭/文 王维宣/图)寰亚新片《为你钟情》前晚在尖沙咀海港城举行首映礼。这部讲述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的电影由黎明旗下的三位当红新人卫兰、李智廷、文咏珊担纲主演。自从文咏珊加盟黎明旗下经纪公司之后,一直传言卫兰失宠。这次出演《为你钟情》,虽然二人都是首次出演女主角,但角色讨好程度大不相同,首映式上二人的待遇也很不一样,文咏珊的风头明显大胜卫兰。不过二人在现场一直聊天,相处融洽。

  文咏珊现场获公主待遇

  前晚同为女主角的文咏珊与卫兰亮相首映礼的方式大不一样。卫兰由主持人介绍出场,与主持人聊了两句之后即变人肉布景。而随后亮相的文咏珊出场明显大阵仗。电影公司为搞气氛,让狄龙现场“绑架”文咏珊乘快艇现身维多利亚港,现场即时“大乱”——粉丝与摄影记者均急速奔向港口,人头涌动。而在台上的卫兰与李治廷明显被冷落。

  此外,在衣着上二人也似乎“轻重有别”。文咏珊当日一副“小公主”的打扮,一身纱裙头戴珍珠发箍,明艳照人。而卫兰的装束则较为休闲。

  不过二人对于争宠的传闻均表示不愿回应。在前晚的现场,三位新人一直聊天,相处融洽。

  角色上,文咏珊力压卫兰

  除了在首映式上抢风头,在戏份上,文咏珊也力压卫兰。片中,文咏珊与卫兰饰演母女,但由于片中加入科幻元素,文咏珊扮演的角色在18岁时遭高科技方式“冷冻保险”,因此在造型上与卫兰相若。虽然文咏珊扮演的是母亲的角色,但是并不吃亏。影片围绕文咏珊和李智廷的爱情故事展开,嫩模出身的文咏珊虽然是第一次担纲女主角,但获传媒赞其表演自然,将一个穿越时空的“80年代”美少女演绎得十分可人。

  “金句王”黎明再爆金句

  有金句王之称的黎明果然不辱名号,前晚现身《为你钟情》首映礼为旗下三位新人“略阵”时再爆金句。在台上说到对于爱情的看法,黎明表示:“无论哪个年代,大家对于爱情的看法都没变,否则生产过程不能够延续下去。”一席话听得人云里雾里,台下随即传来阵阵笑声。

  对于黎明的金句王,李治廷认为:“其实他只是能够用比较精炼的词汇来形容。我觉得他形容得很好啊。”而卫兰则爆料黎明在生活中也是金句王:“他常常只要说几个字就可以让大家笑翻。但你会觉得他说得很好、很形象。”

  剧情: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居住在美国的颖(卫兰饰),误开机关,发现了被冷冻的少女芝(文咏珊饰)。颖后来才得知这位年轻少女竟然就是自己的母亲。芝当年是一个极度迷恋张国荣的女孩,与同班同学杰(李治廷饰)拍拖生下女儿。芝苏醒后与颖一起去寻找杰,却发现,误以为芝已死的杰自暴自弃已经变为街头流浪汉(黎明饰)。于是芝和颖一起展开了“拯救”杰的行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