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川《王的盛宴》年底开机 刘烨未定演楚霸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4:05
  近日,记者向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了解了他的新片《王的盛宴》的筹备情况。陆川在谈到虞姬这一角色的选角时表达了和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同样的观点,认为90后看起来清纯的的确很少。

  陆川的新片《王的盛宴》本来是4月份开机,后来拖到10月份,现在又拖到年底,究其原因,陆川透露主要是因为筹备,不想去拍一个大家见过的古装片,希望在视觉上能有一个全新的诠释,“我第一次拍这类的题材,我希望是万事俱备之后再正儿八经地开机。”

  目前,陆川还在选角,有传闻称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出演“楚霸王”项羽,陆川回应说:“刘烨肯定定了,他演什么我暂时先不说吧,但刘烨肯定出演我们这部戏。至于之前说到的周润发先生,也应该说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但是他的约要由中影集团的领导亲自去谈,因为他牵涉的金额比较大。”至于传闻说会请范冰冰秦岚等人, 陆川则表示:“这些演员都是好演员,也都是我希望合作的人,但需要有个过程。这部戏是男人戏,这几个男人得先确定了,然后接下来才去定女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