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家将》帅哥集结:古天乐阮经天或加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4:04
古天乐古装造型
  
黄晓明古装造型


  本报讯 《杨门女将》传要拍一直没有动静,媒体等到的却是型男版《杨家将》将要开拍,导演黄百鸣将集齐古天乐、黄晓明、赵又廷、吴尊及阮经天等各种型男,演出经典古装片《杨家将》中的杨家七杰。

  早前有传香港导演于仁泰将开拍《杨门女将》,并力邀国际女星章子怡、巩俐、汤唯、杨紫琼等担任女主角,后来却传他与投资者意见不合而搁置。不过黄百鸣慧眼识英雄,实时拉拢于仁泰开拍同一系列《杨家将》,但就将女人戏变成男人当道,更属意由型男担任杨家七杰,包括古天乐、黄晓明、赵又廷、吴尊、阮经天、聂远、林峰等,而女主角方面则计划力邀范冰冰、熊黛林、Angelababy及孙俪担演,制作成本约8000万元!

  据知,黄百鸣一向视古天乐为爱将,《杨家将》视他为不二之选,目前其他主角仍在洽谈中,若真的成事,绯闻男女Angelababy和黄晓明将同场演出,势必成为焦点。

  《杨家将》是民间英雄故事,被多次翻拍成电影和剧集,今次新版本有古天乐、小天、黄晓明等助阵,当中不乏武打镜头以及有型男大秀健硕身材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