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水浒》“宋江”黑过“李逵” 被指雷人(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9月01日04:05
张涵予演的黑“宋江”。

  
  新《水浒》目前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昨日下午,在剧中出演宋江的张涵予在北京某录音棚为该剧配音,他透露,新《水浒》将于明年1月1日作为开年大戏在各大卫视首播。张涵予表示,新《水浒》中,他将为“及时雨”宋江平反:“以前很多人都认为宋江是个投降派,这是没有读懂原著,其实宋江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是一个悲情英雄。”

  记者在录音棚提前看到新《水浒》片段,“宋江”甚至黑过“李逵”,对此张涵予笑言:“和旧版相比,新版在不失原著味道的前提下,在造型和妆容等方面都会更迎合90后观众的口味,服装更讲究。”对于新旧两版比较的话题,张涵予并不回避,“新《水浒》有80集,在人物交代上会弥补旧版的一些不足,肯定会是新一部经典。”

  谈到新“宋江”,张涵予并不愿意与李雪健做比较,“我很欣赏李雪健的表演方式,但我从来不去比较,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大家是互相尊重。”

  此前《三国》、《红楼梦》播出均引起不小争议,对此张涵予表示,他也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但凡翻拍的作品,总会是大家的焦点。新《水浒》应该不会出现雷人或者乱改名著的问题,整部剧基本上都是尊重原著,更像是看一部评书。”谈起新《水浒》最大看点,张涵予透露,打戏是最值得期待的地方,“新版摒弃了老版血腥暴力的表现形式,将打戏的部分做精做细,拍得很精彩,会让观众看得更过瘾。”

  当天接受采访时,张涵予还否认自己将加盟《非诚勿扰2》,“演冯导的电影我可以不要钱,主要是没有合适的角色。”至于《建党伟业》,张涵予表示自己还没定下角色。此外张涵予透露,《风声》续集《风声再起》也将在年底开机,“但剧本完全变了,我现在很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