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精武风云》揭幕威尼斯 甄子丹二度打头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0年09月01日07:36
《精武风云》海报
《精武风云》海报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即将于本地时间9月1日正式揭幕,由陈嘉上制作、刘伟强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传奇动作巨制《精武风云》获电影节邀请,成为威尼斯电影节史上首个第二开幕影片。届时,刘伟强导演将与舒淇、甄子丹两位主演共同亮相水城。近年因为出演一系列功夫片而在国内星途顺利,人气一路拔高的动作明星甄子丹并非第一次出席威尼斯电影节。早前2005年,他主演的武侠片《七剑》就被挑选作为第六十二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影片牵动了一股“中国热”。

   威尼斯电影节对中国导演和影片一直十分喜爱,李安导演的作品《色·戒》、贾樟柯作品《三峡好人》都曾在电影节中获得殊荣,《阳光灿烂的日子》主角夏雨也曾获得影帝头衔。威尼斯电影节这次将《精武风云》选做开幕影片,也再次体现了组委会对影片的肯定。《精武风云》将于9月21日全面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