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姐》重庆完美落幕 赵滨演技再次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20:45
赵滨
赵滨

赵滨饰演“乌贼”
赵滨饰演“乌贼”

  日前轰轰烈烈的红色经典风席卷荧幕,尤以《江姐》广为观众所喜爱。继前段时间央视黄金档的热播后,重庆卫视又延续了该剧的良好收视,并于30日完美落幕。剧中王秉仁扮演者赵滨的演技再次获得观众认可和喜爱。

  赵滨在《江姐》中饰演的王秉仁是一位神秘的悲情杀手,心高气盛且一直不满自己在党内的地位和处境,在暗中投靠了徐鹏举,帮助敌人暗杀地下党人;同时为了掩盖自己的身份和某种难以告人的目的,将一些特务杀掉,并在幕后一直保护江姐的生命安全,最终在江姐感召下醒悟策反,英勇就义于国民党的枪下。

  赵滨在剧中的帅气扮相,悬疑的剧情和“乌贼”动作的流畅都成为该剧很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