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演什么像什么 “花儿”蔡婷玉经典角色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20:20
蔡婷玉的古典美,有点“夜上海”风情

蔡婷玉:有金大班的感觉

  “百变女王”蔡婷玉在众人的意料之中成了天娱的人,下周就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画上句点的收官之战。众人揣测“冠军”会被蔡婷玉收入囊中。

  “演什么,像什么。”这是代悦曾经给蔡婷玉的评论。听说天娱对蔡婷玉未来的定位大方向就是“演戏”。现在就根据蔡婷玉曾经的造型来搭配下合适其饰演的角色,并盘点下其经典造型。

  19岁蔡婷玉演其高中生来绝对绰绰有余,看蔡婷玉虽然在舞台上性感妖娆,穿起学生装也是清纯气逼人。因此《宫》里面的申彩京她应该能够驾驭,蔡婷玉个性也是大喇喇的,但是不乏深情感性的一面。

  而韩恩惠的《咖啡王子一号店》似乎也适合蔡婷玉。平常的蔡婷玉无论是走路行事作风都很男生,因此扮其男装应该比较容易。再说其自身长得挺秀气,两性变化存在一定差度可以给观众新鲜感。据说天娱筹备的《是美男啊》中,她将出演女一号。

  蔡婷玉曾经说其适合出演《还珠格格》的小燕子,出于其同角色率真可爱天真的性格相符。而蔡婷玉的古装扮相却有几分“聂小倩”的味道。古装更适合哪个角色,由观众来定位吧。

  在舞台上的许多造型都特别有女人味,舞女的打扮也颇有风尘味,所以蔡婷玉应该可以出演夜上海那种感觉的角色。不如尝试下《金大班》中的金兆丽。虽然蔡婷玉没有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精致,但是也有她的小巧之处。

  如果有部影片叫做《蛊惑女》,蔡婷玉更适合。个性的发型,霸气的眼神,特别的发型,在穿上黑色的衣服,绝对一副“女黑老大”的样子。

  多变的造型,多层次的个性,看她连演村姑都演的有模有样,蔡婷玉的演艺道路似乎可塑性很强,或许就因为这个原因,天娱对其会更加重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