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 新闻动态

《永不消逝的电波》今开播 赵立新电台扮李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38
李侠
李侠

  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于今晚(8月3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新李侠的扮演者赵立新近日与监制滕文骥、导演智磊共同做客北京文艺广播,与听众分享该剧拍摄的点滴故事。在电视剧里带着耳机发电波的赵立新,此番做客电台,再度重温“发报史”,连连慨叹当李侠不容易。

  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极大丰富了李侠的性格、情感、生活,情节丝丝入扣。酷刑,密电,窃取情报,同一战壕的“革命假夫妻”情感挣扎,不同立场的“亲兄热弟”反目成仇等都成为剧中值得关注的元素。为完美诠释故事细节,开拍前,赵立新特地向电码专家求教取经,掌握苏联式与欧美式不同发报技巧,让李侠通过电波为组织送去情报信息的情节更真实。由于剧中有不少镜头对准李侠的手部予以特写,赵立新格外注意发报时手指动作,片场间隙还不忘锻炼手腕力量,“这样拍出来的效果更好。不过当李侠真不容易。”

  赵立新选择通过广播形式宣传新戏开播的消息,算是独具新意,“电波让我有机会塑造经典人物,我也希望通过电波频率,让观众更了解我的动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