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陕北汉子》做客电视节目 姚懿纯刘硕回忆初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23
畅聊《陕北汉子》
畅聊《陕北汉子》

  近日,电视剧《陕北汉子》做客河北影视频道《影视宝典》。剧中主演姚懿纯、刘硕这对荧幕夫妻,节目中相互爆料,逗笑全场。

  聊起《陕北汉子》姚懿纯和刘硕瞬间打开了话匣子,两人向主持人描述了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刘硕透露,因为《陕北汉子》是一部男人戏为主的作品,所以姚懿纯来剧组之前,大家期望值一直很高,当去机场见到风尘仆仆的姚懿纯时,大家大失所望。原来在上海土生土长的姚懿纯从未到过西北,下了飞机就穿上了所有的棉衣棉服,把自己包的像个粽子似的。等到第二天正式试装的时候,大家才被姚懿纯出众的气质所折服,放下心来。

  姚懿纯笑称,自己当时并没有意识到穿着问题影响了大家对她的第一映像,还好试装之后扳回一城。回想自己初到西北,确实有些反应过度了。谈到剧中和自己饰演夫妻的刘硕,姚懿纯笑称两人属于赶“鸭子型的爱情”。开拍第一场戏就是和刘硕情感戏。没想到还演出了恋人之间羞涩的感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