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凤店》上演选秀比赛 巩新亮输给大S显不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22
颁给凤姐心中不满
颁给凤姐心中不满

龙凤店之花非她莫属
龙凤店之花非她莫属

  在最新上演的古装喜剧《龙凤店》中,将时下流行的选秀比赛搬入其中,弄了个“龙凤店之花”的选拔大赛,上到掌柜大S,公关经理MiuMiu巩新亮,下到店中的跑堂伙计,全部兴奋的参加,不过,此次评审结果却不客观,最终的决定权落在“正德皇帝”任贤齐的手中,谁能对上他的胃口便能一举夺魁。

  在片中,巩新亮饰演的角色“妙妙”是镇上全体男人的梦中情人,龙凤店的金字招牌,招揽生意的头号干将,无论从身材、外貌、品行、能力等综合素质上样样占优势,本该顺理成章摘得“龙凤店之花”的头衔,就连参赛的其他选手都抱着相同的看法,在心中投她一票。哪知道“正德皇帝”任贤齐却将“菜盘”颁给了凤姐,看着两人成双成对兴高采烈,分外甜蜜,妙妙心中着实不满,但碍于凤姐是自己老板的份上,只能忍气吞声,暗自神伤。

  据悉,《龙凤店》是MiuMiu尝试的首部古装喜剧,扮演“妙妙”后,巩新亮直言自己戏份有限还不太过瘾,另外一部与古天乐合拍的《倩女幽魂》也在紧张的拍摄中,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惊喜。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