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保》今大结局 看“夫联妇解”如何偃旗息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13
今晚大结局
《婚姻保卫战》今晚大结局

  今晚,由赵宝刚执导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在横扫荧屏两周后,将上演大结局。三对类型各异的夫妻将有怎样的人生选择?“夫联、妇解”两大阵营如何偃旗息鼓,答案都将在今晚最后两集中带给观众。

  看点一:三对夫妻矛盾如何化解

  剧情进入尾声后,兰心在经历一场大风大浪后,体会到了许小宁的足智多谋。而陈梦却在刚刚达成心愿后,突然又要面临处于和老常的另一矛盾中。最让人揪心的当属佟大为、马伊琍这对,开篇美好和谐的生活,在经过那么多人事变迁后,能否找到曾经的真情。他们又将如何化解这七年之痒。今晚结局都将为观众揭晓。

  看点二:“夫联、妇解“两大阵营如何偃旗息鼓

  剧中三位男主角在沦为“煮夫”后,成立了自我保护的组织“夫联”联合起来出主意、想办法来提高自己在家中的地位。让不知情的三位女强人们马上也组成了“妇解“组织见招拆招,正是这两大阵营使得剧情好不热闹。进入今晚大结局“夫联、妇解”两大组织将怎样一起坐下沟通,使这场男女两性的大战偃旗息鼓,需求和谐共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