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刘金山点亮《婚姻保卫战》 讲述熟男保婚心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08
刘金山饰演老常
刘金山饰演老常

   随着《婚姻保卫战》收视的持续走高,如何维护婚姻生活的和谐美满成为时下坊间最热的话题。其中刘金山出演的老常作为熟男的代表更是格外受到关注,网友纷纷表示目前“熟男”其实是最需要保婚一族。

  在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刘金山与于娜是一对特殊组合,老夫少妻。在经历了第一次失败婚姻的基础上,老常(刘金山)痛定思痛娶了年轻貌美的妻子陈梦(于娜),当妻子的独立意识与老常的大男子主义发生严重冲突时,维护婚姻的稳定成为家中的重中之重。同时,许多网友反映老常代表的这类熟男其实是时下最需要“保婚”的人群,人近中年、事业有成、儿女日渐长成,婚姻生活则愈发显得平淡。《婚姻保卫战》中的老常为了维护家庭稳定忍痛割肉学会了更加理解尊重妻子,或许这正是这部作品想要传递的保婚心经吧。

  老常的扮演者刘金山自己本身也是一位拥有幸福婚姻的熟男,谈起保婚之道刘金山可是很有一套。“这个问题绝对是理解尊重和包容,在不出轨的前提下,多学会尊重别人。至于谁强谁弱都不是问题,你强你就多做点,我弱但是我也做到极致,互相体谅,不要管别人怎么看,重要的是要把握自己,维持内部的和谐。”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