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代悦疯练钢琴 重返“花儿朵朵”或成定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5:59
代悦接受采访
代悦接受采访

  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人气王代悦就像是一个谜。为什么小小年纪能如此淡定?为什么要在人气最高的时候选择弃权?她对自己的未来又有着怎样的规划?媒体的猜测很多,但似乎从来没有人知道代悦自己的想法,而她的圣代却坚持说:“无论你做什么,我们都永远支持你”。

  昨晚,代悦发表博文《久违的钢琴,你好!》,在文中代悦追忆了自己从小练琴的经历,同时也透露了自己想要重拾钢琴。代悦突然苦练钢琴引发了花粉们的猜想。

  猜想一:准备重返“花儿朵朵”?

  看到代悦练习钢琴,圣代的第一个猜想就是:代悦将在总决赛时作为表演嘉宾,自弹自唱,重返“花儿朵朵”。尽管代悦离开了舞台,但是“花儿朵朵”送花榜依然挂着她的名字,而花朵数目和贴吧人气,也充分表明了圣代们对于代悦回归的强烈诉求。而这些诉求并不是圣代一厢情愿的想法,有媒体报道,东家青海卫视也正在考虑让代悦以“人气王”的封号华丽回归。

  猜想二:排练新节目《花儿朵朵星》?

  如果说回归只是猜测,那么可以确定的是,青海卫视全新节目《花儿朵朵星》将于5号正式录播,主持人暂定为美女“花儿”李杨璐,而其他的十强“花儿”将集体担任嘉宾。所以代悦练琴,也有可能是节目环节设计的需要。

  猜想三:接到商演?

  李杨璐、滕偲玙和马沂茹淘汰后,都先后接到了商演,代悦的此番努力练习,莫非是为了迎接人生中的第一场商演?除了练琴,还有“花儿”爆料多次看到代悦在努力地练习舞蹈。如今的歌手,除了能唱,如果还能跳能弹能演,当然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一直称要自食其力甚至养家糊口的代悦,莫非只是想借自己的第一场商演赢得一个好口碑?

  猜想四:践行自己的诺言?

  在比赛中弃权后的第三天,代悦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未来的发展计划时,代悦称:“一切还要等公司的安排,不过个人还是想先把歌唱好,好舞跳好,然后捡回落下的钢琴”。所以,也许一切都没有大家猜测的那么复杂,代悦本身也没有大家猜测的那么复杂,她只是一个热爱音乐,追求梦想的女孩子,所有的付出都只是为了实现自己曾经许下的诺言。

  当然,作为人气王,代悦肯定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神秘,而猜想也会一直存在。但就像一位圣代讲的:“作为歌迷,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支持与守候。因为我们相信,我们深爱着的那个代悦不会令我们失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