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李慧自认打不死 称“夺冠不是没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5:57
蔡婷玉
蔡婷玉

李慧
李慧

  上周六,李慧意外晋级“花儿朵朵”全国三强,被某名博评论为“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对于这个称号,李慧颇颇点头:“这个行,非常贴切”。没有代悦的帅气,没有彭雪的原创,既不会放电也不会跳舞,从五十强开始,每场比赛前,李慧都处于被预测的淘汰名单中。但是这只“打不死的小强”,仅凭借着一把吉它和一把好嗓音就从美女如林的舞台上脱颖如出,的确不可思议。

  回顾这一路的历程,李慧真正的坎坷其实是从十强排位赛开始的,当晚一首挑战失败的《改变自己》,被迫让她进入到危险区。之后李慧这个名字就一直停留在被预测的淘汰名单中。但偏偏就是这样一只不起眼的小强,却拥有着无比顽强的生命力,她先是被伍洲彤、沈黎晖器重,之后便两次得到黑楠的“特殊照顾”,一场是8进6,另一场则是上周的3强争夺战,李慧总是在最危险的时候得以重生。

  也许正是见证了太多奇迹,所以对于这周冠军的争夺,李慧称“相信奇迹,谁都有可能夺冠”。在剩下的三朵“花儿”中,论唱功,李慧要比蔡婷玉强;论心理素质,又比莫龙丹淡定。莫龙丹虽然是很多人心中的“无冕之王”,却在上一场比赛中频频出现故障,连评委黄韵玲都忍不住感叹:“原本觉得莫龙丹得冠胜数更大,但她今天的表现的确让人失望,冠军人选还有待继续发现”。如此算来,李慧夺冠,还真的“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