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心术》 > 新闻动态

《心术》聚焦医患关系 六六自曝身价猛涨30倍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0年08月31日15:41
  以电视剧反映社会话题,海清(左)和六六(右)是一对“黄金搭档” 摄/记者周萌
  联手实力女星海清 打造电视剧《心术》聚焦当代医患关系

  编剧六六自曝 身价猛涨30倍

  本报讯 (记者周萌)从早期的《双面胶》到即将开拍的《心术》,编剧六六的身价几年间猛涨30倍。

  从《双面胶》到《王贵与安娜》,再到饱受争议的《蜗居》,三部电视剧的走红不仅让海清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同时也让编剧六六成为“社会话题女王”,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

  而即将开机的电视剧《心术》又是海清和六六强强联手,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片酬问题成为媒体感兴趣的焦点。

  说到酬劳,六六大方承认身价飞涨,“剧本价格当然比以前高了,不给钱谁干啊,大概翻了30倍。”六六边开玩笑边说道。

  不过和六六的爽快相比,海清则对片酬有些敏感,“不要打探别人的隐私,这部剧我是友情价出演,但是具体价格不能说。”

  当记者猜测性地表示“海清一集电视剧片酬十几万”时,六六开玩笑地说道:“那是她几年前的价格。”海清却三缄其口,不肯透露一点信息。

  据悉,该剧将于今年10月开机。

  剧情简介

  讲述上海一家医院里发生的故事,以医生的视角揭示出当代中国的医患关系。

  作者:
(责任编辑:杨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