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热议贾静雯孙志浩夺女官司宣判 各有支持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5:09
网友热议贾静雯孙志浩夺女官司宣判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中新网8月31日电 31日,台湾法院对明星贾静雯的夺女官司进行了判决,法官认为两人都有共同监护权,但考虑孙志浩有提供更好的教育条件,遂决定让孙志浩担任主要监护人。此判决一出,激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贾静雯在判决前一直很珍惜同爱女梧桐妹的时光,对此深受网友好评,有网友炮轰法官不通情理,为贾静雯担心:“妈妈比较会照顾孩子,倘若男方把小孩带美国,以后贾静雯可惨了!要见孩子可要视前夫心情而定!例如去度假啦!不在那里......那妈妈只好后面追吧!贾静雯若有主控权将会比较好!女人通常都会让父亲见孩子!”

  但也有网友站在孙志浩这边,认为贾静雯在微博公开和梧桐妹的照片是作秀:“请不懂法律的人不要乱讲, 此法官有勇气,难道会演戏会做公关的人就该胜诉吗? 各位都仅依媒体及戏剧的印象在评论, 应尊重判决。”还有网友认为贾静雯和孙志浩争女应各打五十大板,因为两人翻脸后用梧桐妹当筹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