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窦靖童首次登台献唱英文歌 李亚鹏捐10台电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1日14:47

  嫣然天使基金“天使之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8月28日,李亚鹏带领医疗队和志愿者来到赤峰克什克腾旗达里诺尔镇学校与学生们进行足球联谊;这次“天使之旅”李亚鹏破例带上了大女儿窦靖童(童童),在当晚的篝火晚会上,13岁的童童首度在公众场合登台唱歌,一首英文歌唱得众人目瞪口呆,李亚鹏当众许诺要送一台童童梦寐以求的电子鼓给她。

  8月27日早上,在赤峰学院附属医院举行了简短的2010“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赤峰站启动仪式。随后,医生们便直接进入了手术室开始对12名唇腭裂患者依次实施手术。据了解,这次在赤峰接受“天使之旅”医疗救助的12名患者,最大的17岁,最小的只有几个月。他们都将在医疗救助后,向这个世界重现出完整的笑脸。

  在实施手术的同时,李亚鹏先生带领志愿者团队来到了赤峰学院附属医院行政楼。在这里,进行着2010年“天使之旅”的另一项重要活动——“微笑在身边”爱心互动活动。等待手术的小患者们与嫣然天使基金的志愿者们一同做各种有趣的游戏,嫣然天使基金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发觉笑容,并将笑容传递。今年,由于富士胶片的赞助,不少孩子学会了使用一次成像相机,收获了许多留有自己笑容的相片。很多家长也因多年来第一次看到自己孩子的笑容,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此外,嫣然天使基金的志愿者们还专程来到赤峰回音聋儿康复乐园看望孩子们。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玩具,虽然这些孩子在听说方面有障碍,但他们天真的笑容还是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不少志愿者都遗憾没有带上充足的礼物,有一位母亲甚至取下了自己心爱的耳环送给小孩。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很快就玩成了一片,亲如一家人。志愿者们都希望用自己的爱心感染带动更多的志愿者,让大家将这份爱心传递开来。看到学校后院一大排小衣服,和角落里唯一一个铁架制成的娱乐设施,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先生也倍受感动,现场代表嫣然天使基金办公室捐出现金支持学校建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