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高徒》踢馆战落下帷幕 终极阵容尘埃落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4:42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造型出位
造型出位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踢馆最后一战昨晚落下帷幕,踢馆阶段划上完美句点。上周意外配成的女生组合终不敌踢馆高人的强势挑战,遗憾拆对。花样少男邹容再度更换搭档后最后与创作才女张萱妍新鲜搭配。至此,音乐组合的终极阵容尘埃落定,10对音乐搭档即将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

  情歌王子强势挑战 女生组合遗憾拆对

  周四晚超实力高音美女丁爽前来踢馆,周礼虎、吕晶组合被选为最终踢馆对象。三方合唱环节,两位高音美女不期而遇,亮丽和声令人惊艳。在众位名师的强烈建议下,两人意外组成了本季《名师高徒》舞台上的首对女生组合。昨晚丁爽吕晶上演组成搭档后的首秀,两人的演出让人眼前一亮。文雅老师对本班的全新组合青睐有加,“丁爽彻底把吕晶最漂亮的声音激发出来了,这是我听过吕晶唱歌最干净、最透亮、最松弛的一次。”然而两人所在的二班仍然成为被踢馆班级。

  本场前来踢馆的英皇的踢馆者栗锦。这位新生代情歌王子不仅歌声动人,而且性格活泼。模仿何汶航、李子轩和邹容的招牌动作现场爆笑连连,丝毫没有踢馆的紧张气氛。紧接着,解昕怡许峰、唐娟李子轩、丁爽吕晶三对组合接受踢馆考验。清唱环节,解昕怡凭借一首《翅膀》再度将许峰救下。最终栗锦选择吕晶作为踢馆对象,即将面临拆对危险,丁爽有些激动,“虽然我和吕晶才刚刚搭档不到一天,但我坚信我们两个的高音在一起能够创造出更多的火花。”根据规则三人进行三方合唱,当栗锦的深情遇上丁爽的高音显得更为悦耳动听。经过媒体代表投票,栗锦以一票的微弱优势取代吕晶。即将离开停止音乐进修的旅程,吕晶还是显得十分坚强,“我很欣赏丁爽,很开心能够有过这么一次搭档的经历。这是一个以学习为主的舞台,这些天的磨炼让我收获了很多,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我会更加坚强。”

  全能小子黯然离场 花样少男几易搭档

  全能小子徐怡晗是今年《名师高徒》的首位人气男生,无论是动感说唱还是深情慢歌,加上他几近全能的才艺展示,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和首位人气女生韩佳凝的牵手成功,也让这对人气搭档备受瞩目。上周创作型美女张萱妍前来踢馆,韩佳凝遗憾离开舞台。自从和张萱妍搭档成功之后,徐怡晗就甘愿当起配角。当晚,两人代表一班首度出场。唯美演绎《就让这首歌》,美中不足的是徐怡晗演唱的声音太低,被老师认为“声音躲在张萱妍的后面”。进入内部踢馆,一班名师将徐怡晗张萱妍推上终极考验的位置。两人都不忍心和搭档比拼,相继要求主动退出。两班名师一再劝说,两人勉强进行清唱比拼。最终,张萱妍绝对优势胜出,而发挥欠佳的徐怡晗只能黯然离场。

  花样少男邹容可谓是搭档之路最为坎坷的一位高徒,在踢馆阶段几易搭档。邹容的第一位搭档是最令他心仪的邻家女孩刘成吟,两人可爱甜美的风格成为了舞台上最清晰的一阵风。第二位是踢馆成功的方子颖,刚刚搭档便把邹容改造成了墨镜型男,与其大跳贴身热舞让人大跌眼镜。随后,在26日晚第一场的内部踢馆当中,周圆又将方子颖取代。当晚,徐怡晗离场后张萱妍选择周圆作为踢馆对象表现出色,最终《名师高徒》收获了邹容周圆的全新组合。至此,2010《名师高徒》的组合阵容已经最终确定,十对全新搭档蓄势待发,进入最后的收官冲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