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保》热播 小小曾泳醍90后海归女的另类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4:37
小小和李刚
小小和李刚

  在赵宝刚导演的大力提携和保驾护航下,曾泳醍无疑是2010年影视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作为鑫宝源力推的新人,曾泳醍在《婚姻保卫战》中饰演了一个在婚姻围城外的年轻人常小小,一个有着另类爱情观的90后海归女。

  近期,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攀升。在剧中,展示了当今社会现有的各类不同的夫妻模式,并引起了全国观众的热议,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关于“婚姻”的话题。然而,以常小小(曾泳醍饰)、李刚(任重饰)为首的80后和90后的爱情观则体现了现代年轻人对感情的执着和洒脱。从美国回来的常小小,思想开明,个性率真,喜欢一个人可以不顾一切,不理世俗观念,不管其他的客观条件,比如金钱、地位等,小小觉得只要相爱其他都不重要,爱才是第一位的。

  代表90后的常小小用自己的感受去理解着男女的关系,用自己的经历感受婚姻,同时也憧憬着美好的婚姻。正是这种爱情至上的观念,让更多身处现实社会的人们愈发喜爱。曾泳醍清新自然的演出也获得观众朋友们的好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