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盗梦空间》9月1日内地上档 IMAX版同步公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4:24
  中新网8月31日电 告别了《大地震》一枝独秀的8月,进入9月以来,国内院线的电影终于有点明星荟萃大片云集的意思了。9月1日起,著名导演诺兰的全新力作《盗梦空间》正式上档,电影的IMAX版也会同步公映,IMAX影厅数量增加到16家,比《唐山大地震》的势头还要猛。导演诺兰也向观众极力推荐IMAX《盗梦空间》,称IMAX版将是观看电影的最佳版本。

  熟悉诺兰的观众都很清楚,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特效狂人,同时也是IMAX技术的绝对拥趸,在拍摄《盗梦空间》之前,诺兰就已经开始在头脑中构思如何控制电影的画面和色彩,让它成为一部最适合在IMAX银幕上放映的电影。所以无论是对镜头的掌控,还是后期对电影的制作上,导演都将炫目的影响技术发挥到极致。如果说2年前上映的IMAX版《蝙蝠侠:黑暗骑士》还只是导演IMAX之路的试水之作,那么《盗梦空间》可以说就是为IMAX量身定做的电影。

  导演诺兰在接受记者和媒体采访时说到的:《盗梦空间》是这样一部电影,它能引领观众潜入意识层面,深入梦幻空间,并开始一段探寻无限可能的旅程。这种身临其境的体验, 结合顶级的数字环绕音效,使得IMAX版的《盗梦空间》的观影效果令人难以置信,将成为观众的首选。《盗梦空间》的大部分重要场景均采用65毫米大片格的摄影机进行拍摄, 以高达6K解析度进行扫描,并做成IMAX拷贝。这样就最大程度地确保了影像的清晰度,令你感觉仿佛置身与电影当中。IMAX版《盗梦空间》带给观众的视听震撼是普通2D电影无法比拟的,IMAX《盗梦空间》绝对是观看此片的最佳选择。

  IMAX《盗梦空间》在国内未映先红,引来了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电影在北美上映时,连续三周蝉联冠军宝座,上映仅两周IMAX版的票房就突破了2700万美元。据了解,国内目前将有16家IMAX影院将上映《盗梦空间》,刷新了IMAX《唐山大地震》创造的14家影院的记录。各大影院的负责人对IMAX《盗梦空间》的票房相当有信心,许多地方已经开始了预售,成绩甚至要比IMAX《阿凡达》还要火爆。东莞万达的预售券5000张已售罄,苏州科文的也已经预售了1500多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