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美妞配英帅 八竿子打不着的跨洋恋大盘点

迪安娜-阿格隆 & 亚历克斯-帕蒂弗
1/21

迪安娜-阿格隆 & 亚历克斯-帕蒂弗

2010年08月31日14:12 来源:Mtime时光网

  时光网讯 某某和某某怎么好上的?继八竿打不着的尼古拉斯-霍尔特同维多利亚-嘉蒂丝之后,又有一对相同配置的“英伦帅哥+美式甜妞”Couple诞生,《欢乐合唱团》的迪安娜-阿格隆就如同年轻时卡梅隆-迪亚兹一般耀眼,可惜最近名花有主,俘获美女芳心的是英伦舶来品亚历克斯-帕蒂弗。两人结识于梦工厂新片《我是第四个》片场,最新被拍到私下里穿着情侣衫以及甜蜜牵手的画面,金童玉女羡煞旁人。

  跨洋恋虽然听起来不新鲜,但细数成功案例却并不多,约翰尼-德普同凯特-莫斯、丹尼尔-戴-刘易斯同伊莎贝尔-阿佳妮逝去的恋情至今还有影迷嘘唏。如果说西耶娜同裘德-洛、佩内洛普同巴登的搭配就像豆角归到豆荚里一般天经地义,跨洋组合则多了一份有缘千里来相会的浪漫写意,我们趁机来盘点一番如今好莱坞的十大跨洋情侣,这其中谁是你最意想不到的创意搭配?——原来月下老人的工作也是需要灵感的,不仅偶尔制造一番朱莉皮特那样的天雷勾动地火,更要不时玩一玩小清新小创意。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