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斯琴高娃不满被传息影 带儿入娱乐圈大赞懂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3:39
斯琴高娃不满被传息影

  今年上半年,斯琴高娃已经完成了5部影视作品,这位老艺术家试图用行动击碎种种关于她息影的传闻。每次说起工作,比较寡言的斯琴高娃总是多一些兴致,她也承认,就在此前还差点参演了张艺谋的新片《山楂树之恋》。

  记者:有消息称,你在《让爱回家》中将首度与刘晓庆合作,很期待吗?

  斯琴高娃:我还不知道刘晓庆到底会不会参演呢。

  记者:你的戏一向很庄重,很正,但听说你之前刚刚拍了一部时空穿越的影片《大玩家》,是第一次演这样的戏吧?

  斯琴高娃:是,头一次接演这样的片子。这部片子很幽默诙谐,却在搞笑中蕴含着正义,透着道理让人深省。他们找我演时,我也是说,我要看看,结果发现这部片子还是很有思想性的。

  记者:这也是你接片子的准则吧?演过这么多戏,你有特别钟情或特别期望的角色吗?

  斯琴高娃:没错。我接戏一定要看这部片子是不是有思想性在里面。至于角色,所有我演过的角色我都喜欢,至于特别期待的,没有。我就是看片子,片子好,有思想就接。

  记者:听说你此前差点出演了张艺谋的新片《山楂树之恋》?

  斯琴高娃:他们最初是有过让我参演的想法,不过那时候还没组班,也没定下来,结果他们定下来时,我已经没有档期了。

  记者:你一直忙于拍戏,怎么会有消息说你要息影呢?

  斯琴高娃:这完全是无事生非,我怎么会息影呢?我会一直演下去的。而且作为演员,如果有一段时间不拍戏了,那就会失去灵性。前两天我还一直在东北拍戏,是由辽宁省恒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武警部队政治部电视宣传艺术中心联合摄制的新戏。武警题材的,主要讲的是不同家庭背景的90后武警的故事。我在戏里面演一个奶奶。有点顽固,跟孙女这新一代人有代沟,在对待生活、婚姻上的态度和处世角度都不同。两代人有反差,也有玩笑,很有意思。

  儿子入行娱乐圈

  已经合作了五六部戏

  娱乐圈父母带孩子闯江湖的大有人在,张国立、潘长江都在其中。斯琴高娃当然也不例外,她的儿子孙铁已经涉足娱乐圈,并与母亲合作了五六部戏。说到儿子,斯琴高娃很是欣慰,她说儿子身上没有许多年青一代的坏毛病,而且做事演戏都特别严谨。

  记者:前不久你跟儿子一起拍摄的《渔旗》,这是你们第几次合作了?

  斯琴高娃:我们已经合作过五六部戏了,而且好几部戏都是他的戏很多,我的戏比较少。

  记者:孙铁进入娱乐圈,你作为影视界的名望人士,会给儿子提供些必要的帮助吗?

  斯琴高娃:其实父母的力量多数时候是无形的,但我也比较支持,知道他要走这条路,那我们只有肯定了。

  记者: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你曾表示,如今的年青一代,有一些人只重视外表,不重视演戏,生怕把自己丑化,你平时也这么教育孙铁吗?

  斯琴高娃:其实他很严谨,也很懂事。对于娱乐圈的一些不好的现象和社会上不好的风气,他是很唾弃的。这点我很欣慰。

  记者:那么在演戏上,他会来向你请教吗?

  斯琴高娃:会啊,他对每一个角色都非常认真,做足功课,仔细揣摩人物心理,有时候拿不准就会来问我。反过来,我演戏他也会跟我探讨,我哪场戏演得感觉特别好,哪场戏他觉得应该如何再处理一下,我们常这么探讨。可能正是因为上心,所以我的许多朋友都说他演戏很有天分,而且松弛,感觉很好。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