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生无悔》热播 皓恬自毁形象“泼劲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4:08

  目前备受关注的电视剧《人生无悔》,伴随着国人对于建国后历史的缅怀与反思,在中国教育电视台-3的收视是一路飘红,好评如潮。才女皓恬此次破天荒的“毁”形象,出演一位粗俗、泼辣,鲁莽,自私自利,神经兮兮,是是非非,家长里短的普通小市民小燕,眉眼、神情到语调的拿捏到位,让观众眼前一亮,真是“爱恨”交加。

  皓恬表示:小燕是剧中一个不讨巧的角色,身上的许多的坏毛病,世俗又泼辣,形象上也是邋里邋遢的,但是自己作为演员,也希望尝试不同的反派与“坏”角色,也许让观众恨得牙痒痒的,也未尝不可。皓恬的豁达与努力,也终于赢得了赞誉之声,观众有多恨多讨厌小燕,就有多喜欢皓恬。

  硕士毕业的皓恬,是娱乐圈里不可多得的才气美女,近年来的作品也是不断,《船来船往》中永远简单快乐的阿娇,《无间有爱》中的刁蛮花旦碧玲珑,《迅雷急先锋》中的反派陈熙媛,到如今《人生无悔》中的小“泼妇”,皓恬扎实单纯的演戏,快乐平和的对待演绎事业与生活,相信以后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