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天携手《阿峨之恋》现身电影节 获导演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4:05
《阿峨之恋》中高天造型
《阿峨之恋》中高天造型

   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落下帷幕,云南少数民族音乐电影《阿峨之恋》凭借独有的爱情故事获得了“金麦穗”提名。影片主演高天和制片人近日现身长春电影节,高天帅气面孔和精彩演技也赢得不少在场导演的青睐。

  由文山本土作家创作的剧本《阿峨之恋》取材于云南文山,以壮族自治区特有的版画创作为主线,讲述了一个有关版画而发生的美丽爱情故事,故事中穿插了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当地特有的风俗,是一部唯美的少数民族题材影片。

  青年演员高天在影片中一身地道的壮族打扮和近乎完美的表演,将壮族人民的淳朴的品行、善良展现的淋漓尽致。高天曾因出演《惊涛骇浪》、《母亲》和《零公里》而多次获得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提名,如今,经历了接近30部电影、电视剧的磨练,演技已日臻成熟。此次和《阿峨之恋》的制片人前来参加长春电影节,高天也希望见识到更多、更好的电视作品。

  青年实力小生高天与《阿峨之恋》结缘,不忘感谢制片人的知遇之恩。据悉,青年演员高天最近人气高涨,片约不断。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合作的荧幕武打巨作《精武风云》将在9月2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希望高天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