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同学都挺红 《民国往事》赵会南“不着急”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31日08:02
  晨报讯 (记者 王皓)昨日,青年演员赵会南来到沈阳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在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刚刚播完的《民国往事》中,他扮演的三弟严韧让观众印象深刻。

  在《民国往事》中,赵会南扮演一个“坏到家”的角色,从一个不折不扣的理想主义青年,到亲手杀害义兄的悲情杀手,赵会南将严韧这一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有网友发起了《民国往事》中谁最可恨的评选,赵会南的角色当仁不让以高票当选。

  昨日,赵会南告诉记者,现实生活中他是一个性情温和的人,不管对朋友还是陌生人都很随和,与剧中的角色相差甚远。他表示,自己最想尝试出演亦正亦邪的角色,“演太坏的人不讨巧。”

  赵会南跟章子怡、刘烨等明星都是中戏同学,说到名气不如同学时,赵会南坦承自己曾经心理也有过不平衡,“不过男演员也不用太着急,35岁之后照样能出成绩,还是踏踏实实拍好每一部戏吧。”

  辽一热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