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喋血钱塘江》热播 韩童生王姬“强强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1:06
韩童生《喋血钱塘江》剧照
韩童生《喋血钱塘江》剧照

  时下,反特大戏《喋血钱塘江》正在辽宁、河南等地热播,收视率一路飘红。该剧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优秀演员韩童生、王姬担纲男女一号,可谓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这样一部优秀的电视剧集,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喋血钱塘江》的故事改编自杭州历史上的真实反特事件,本剧将带领观众重温那段波澜起伏的反特岁月。剧中,国民党特务组织“541工作站”潜伏在杭州,企图在我方首长乘坐的列车通过钱塘江大桥时将桥炸毁,该任务命名为“礼花”。雷明(韩童生/饰)是市解放军保卫部的领导,他带领保卫部的同志们奉命阻止“礼花”行动,但他们并不知道这个代号“礼花”的行动具体是什么。敌人在此期间放出若干的假消息来迷惑解放军保卫部的视线,力求能够完成“礼花”行动,双方展开了殊死的斗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