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遇见红气球》海选演员 周立波或有望加盟(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8月31日10:47
《遇见红气球》演员海选在上海启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30集都市剧《遇见红气球》演员海选在上海启动,据了解这部剧集参演的演员均要通过民间的海选,没有明星参加,此前传言的品冠和周立波将出演,剧组并未做出当面回应。《遇见红气球》由爱康国宾体检机构、上海慈善基金会、上海拓力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推出的一部都市励志剧。该剧讲述了护士陈可奕与IT工程师家安之间的情感经历,旨在揭示“健康生活,关爱他人”的人生理念。导演臧先生表示,剧中大部分演员将通过海选产生,“我们希望角色人物能更贴近生活,就像剧中的故事是发生在观众身边一样。”谈及对女一号的选择标准,导演称:“我们希望找一个青春靓丽的偶像型女演员,不一定要有表演经历,但必须有纯净眼神,充满爱的天使般形象,难度不亚于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寻找《山楂树之恋》的女主角。”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