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新预告狂爆剧情 高群书不靠结局取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40
《西风烈》发布新预告片
《西风烈》发布新预告片

杨采妮吴镇宇现场大爆拍片幕后趣事
杨采妮吴镇宇现场大爆拍片幕后趣事

主创出席
主创出席

  中国内地首部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全国公映,该片昨日(8月30日)在京举办第二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吴镇宇、夏雨、杨采妮三位主演出席当天活动。这款长达四分钟的预告片中颇多剧透,对此高群书称其是“故意为之”,“这款预告片将完整展现影片的气质,看过它之后,你就知道要不要进电影院看《西风烈》了。”

  新款预告阳刚依旧 段奕宏吴镇宇双雄对决

  作为高群书“风字三部曲”的第二部电影,《西风烈》三个月前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主打“纯爷们儿”气质,借助撞车、枪战、爆破和赤手搏击甚至是荒漠帐篷内的情爱戏份传递影片弥漫的“雄性荷尔蒙”的气息,而在第二款预告片中,除了依旧火爆刺激的动作场面之外,四大名捕、雌雄杀手和亡命鸳鸯开始粉墨登场,不再“稍微露个脸,闪一下就跑”,吴镇宇末路英豪的行事做派,余男冷酷无情的嗜血本色,夏雨的狰狞、杨采妮的苦情,以及四大名捕的贴身绝技一一展现。其中尤以段奕宏和吴镇宇的拔枪对决最有范儿,连吴镇宇自己看完都连连点头,“我演的不是反派吗?怎么把我拍得这么酷?”

  高群书不想玩神秘 称“预告片即代表电影”

  相比《西风烈》的先导预告片,高群书称这款长达四分钟的新预告就是要让大家出乎意料,“最开始几乎没人看好这部电影,等到第一款预告片出来后,很多人就扭转了最初的想法,这版预告片出来之后,相信大家会继续调高对本片的期待值。”他在自己的微博上毫不掩饰对这款预告片的自信,“《西风烈》第二款预告片混录完成,赞自己一下:大叔,你亚真不错!”高群书将该款预告片定位为“剧情版”,因此不惜暴露颇多剧情,甚至出现两位主演“中枪而亡”的镜头,对此他回应说,“我不想脱离故事玩弄诸如视觉、特效之类的东西,它就是实实在在告诉你这部电影的特质,看过之后,你就知道要不要进电影院了。至于剧透,就算告诉你最终结局,《西风烈》依然能不断通过细节给你惊喜,即使是《风声》,我也不是靠神秘感取胜。”

  反派人物大放异彩 吴镇宇走上“英雄末路”

  “21世纪已经不是杀手的天下,就像铁匠铺一样,该退出历史了。杀人不是目的,我们只是有目的地去杀人。”吴镇宇一句极具禅机的话,拉开了这款加长版预告片的序幕,虽然在片中扮演反派杀手,但吴镇宇在预告片中可谓极为抢眼,不但有“我的命运将结束在此”,“对不起,我从来没有杀过警察”等精彩台词,更是让人有难分正邪的感觉,他与段奕宏在预告片最后的正面对决,被高群书冠以“英雄末路,英雄崛起”,“吴镇宇的角色不仅仅是个领命领钱的赏金杀手,这样一个为法律所不容的‘坏人’,其实他也具有很强的英雄气概,尽管最后因为时势走上‘英雄末路’,但是正因这样一个角色,才促成了段奕宏等人的‘英雄崛起’。”

  《西风烈》是由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吴京、余男、倪大红和张立联合主演,该片将于10月28日领衔贺岁档公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