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大妈耍双截棍吓倒伊能静 要拜周立波为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37
贾杰
贾杰

  本周日(8月29日)晚9:05分,《中国达人秀》第五场即将播出,这一场里不仅上周令大家翘首企盼却因故推迟的“小周立波”和60岁的亿万富翁“喜儿”将悉数登场,导演组还特地加入了许多特色鲜明的选手,他们每个都有独一无二绝无雷同的秘技,为达人秀加足了技术含量。同时节目风格也更加轻松搞笑,相信会为观众送去不少欢乐。

  63岁的贾杰是这期节目中最活跃的选手之一。她性格很是开朗,无论台上台下都大声说笑很是热情。在舞台上贾大妈边耍着双截棍边唱着《北京一夜》,一会儿男声一会儿女声很是投入。尽管被周立波调侃为“双截棍耍成了桃花扇”,但大妈还很是坚持地亮出她的双截棍绝活。银光闪闪的双截棍在她手中如蛟龙翻飞,异常灵活,把近距离欣赏如此“硬派”表演的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吓到舌头打结,不停地叫:“阿阿阿阿阿,阿姨!停停停!”

  贾大妈原在老家辽宁鞍山开了家“农家乐”度假村做老板娘,但从小喜欢唱歌和文艺的她,不甘心平平淡淡地过这一辈子,于是离家南下,拿了2000块钱拎着小包就去深圳打拼了。贾大妈说:“人老心不老,只要有梦想我就要去追求,不然我会死不瞑目的,”而这次来参加《中国达人秀》她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当场做出了惊人之举:要拜周立波为师,还当即鞠躬大喊“师父”。面对这位高龄“弟子”的请求,周立波更是受宠若惊。不过当听到她曾想投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门下后,周立波打趣道:“原来是赵本山不要你,你才来找我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